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最近的整理房間

老娘還真是閒阿。(轟飛

因為v家vd又爆出來了所以ry
這是整理前 ↓左欄
右欄

這是整理後...↓
左欄
右欄

歡迎來玩大家來找渣(歐

我覺得自己有很多時候真的...
該把某些東西丟掉...(掩面
這些不可能再聽得cd!!
還有錄音帶(吐汁)
話說我家真的沒啥錄音帶播放機囉
時代的眼淚阿~~

另外還注意到一件事...→
這張玩意。
我一直以為是那個遙遠年代的逼~CD
...更正確的說法是我從來不知道有這張ㄟ(轟飛)
因為要整理CD架我終於把他從架上拿下來了
呼~(吹去灰塵)
.....好像哪裡怪怪的
→→→3059隻羊。
咦咦咦!!這是正宗日版CD!?
還是初回限定OO!!
靠北我啥時買過這麼高級的東西!?
當年不過是個高中生吧?!
(當年的)現代小鬼還真有錢阿(唯
(掙扎了一下)
...還是不要聽好了
(把正太CD放進音響)
這動畫的配樂是很好聽啦
歌就不敢保證了(歐

呼~整理出來右欄多了..7~10張CD的位置
(原本的東西呢!?)
下一場就會填滿了吧(燦笑)
立刻停止你的收(ㄐ一ㄠ)集(ㄌㄩ\)癖(ㄓㄥ)!

(強制終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