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正太INSIDE

網誌版
其實噗浪貼過了
內容也沒啥變
話說我這麼認真更新網誌也不會有獎勵
何必呢(側躺
算了廢話就這樣
以下 開始~↓

等等開始前先來點異世界好了(唯

朋友的茄子
看到我的香蕉之後他問有沒有茄子
所以我就帶他去買了
(你們這群人......)
不過我還是沒買
我只要有香蕉就好了阿
有香蕉就可以過活了!
(強制終結)

相親相愛?
話說還有看到蘿菠鑰匙圈
本來想慫恿他來個兄妹組合
不過失敗了

那麼以下沒啥更動的↓


嗯...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想幹麼
既然看到有人做了我當然要跟進(誤
然後...台灣水果竟然沒有香蕉!!
真是笑話了
立刻寫信跟廠商反應(奔

產地直送
老闆我買的橘子箱有一根香蕉阿阿!!
(幹得好!


農委會產銷宣傳大使

(註:請勿玩弄食物)

橘子產銷宣傳蘿莉
台灣橘子好吃喲~★

箱入蘿莉

箱入正太!

農委會產銷宣傳大使乘二

香蕉產銷宣傳大使
(雖然盒子是芒果...)
台灣香蕉超好吃的喲!

正太箱
老闆!我要買十打!(掏出錢包)

沒有香蕉口味用芒果檔一下,
反正都很黃...
再說一次
台灣蔬果怎麼可以沒有香蕉!!

還有糖果其實很高級很好吃
椪柑是硬皮軟糖,
其他兩個是裹糖軟糖

最後...→

為了這張圖我把正太的腿弄斷了...
請各位注意可動性的極限Qrz

..可是好萌喔V

快把正太裝箱送到我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