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當心您的錢包。


嗯...本人前陣子去振興日本經濟了
今日更新再開= =+

-----------------------欲望與現實的分隔線-------------------

Carmina Machina / Yes, We Are!
嗚哈哈光看封面我就要昏倒了阿(鼻血)
正太超帥的阿。
(不要放大字級!!!!)

內部
封面那張真的好可愛喲~*
話說他CD卡好緊= ="
內殼已經爆掉了...
所以我CD現在分放

本回的歌詞本一樣節能減碳
不過編排比上次漂亮多了
有進步=V=

本回的スズキP(你不要無視其他人!!!
沒啦我也好喜歡あー民P
總之是幸福歡樂的友情合集(唯
全家成份濃厚/=3=/

等等,咩降呢!?(轉頭)

(不要逃避問題!
那饃~以下曲目~

01.カルミナマキーナ

茄子!這首跟前作很像ㄟ(失禮
聽得時候我腦子裡就想個桃源鄉之流的
話說他上傳之後我就DOWNLOAD放著都沒聽(被歐
不過很好聽
大推薦!

02.破壊の予感とエクスタシー

上傳至NICO時為百合曲
CD版本改成正太跟女王
SUZUKIP您幹得太好了。(大拇指
元曲好聽
改版也一樣好聽!!(哈啊哈啊)

話說聽著這個幼正太的聲音...
→...正太誘拐?
→跟封面超不合的。(狂笑
封面那隻起碼17歲了吧

03.私のUMA 様-Last Night U.M.A.Saved Life Edit-

GUMI~
元曲我沒聽過啦
聽起來很有趣
而且難得GUMI沒有那麼影薄的感覺(失禮!

04.人狼狂死曲

PV畫面犯規阿(倒地
本來就好喜歡這首!!
狼叫的聲音好可愛阿阿(翻滾
正太的叫聲好可愛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吧)

05.童夢

雙子和風大好。
好咬舌V(你心個什麼勁。

07.No More Bloom!!

女王陛下您好棒阿阿阿!!(跪倒
請用力的踩我!!(並不是好嘛!!)

我已經LOOP三天了= =+
總之這首歌非常的有魅力!!
原始版本由女王主唱茄姬合音
新版本只有女王
那個畫面還真是震撼十足阿...
聽這歌得時候一直覺得有奇妙的毒氣散出來


08.Shule Aroon

女王大人!
這首也很有風味
西洋民歌風味
不過她在念啥我都聽不清處XD

09.夜間飛行-K's Voyage Edit-

...其實我聽到KAITO的聲音老是有扁他的衝動(唯!
原曲由茄子主唱茄姬和聲
CD版改成KAITO主唱(和聲好像還是茄姬XD
姆..這首我本來就是SOSO
不過音質真的好太多了
然後KAITO跟茄子的風格本身也差很多

10.テンポスと

曲子我很喜歡
能不能改一下主唱...(被八
這種飄飄的歌我喜歡女王阿(夠失禮了你!

以上報告!
還沒入手的傢伙快去吧XD

宣傳夜在此
微妙的本家
虎穴/DSTAGE販售中
份量準備充足真是太好了(拭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