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雷格更久的觀光日記XD

九份老街~
還有IKEA餐廳(搞錯了吧!?)
那麼以下報告~

九份山城
這地方永遠霧濛濛的
話說前幾天看新聞說九份地區樓梯危險
對殘障人士不友善
...
阿你不要去不就好了神經病囧
這地方就是這樣阿!?
難不成你去爬山還要嫌山太陡叫老天爺把他磨平點!?
有時候覺得某些人腦子真的怪怪的
貴死人的九份茶館
害我現在還欠人錢(攤屍
這地方去一次就很夠了
沒啥了不得的...
不過我很喜歡老房子
戲院戲院VVV
我好喜歡廢墟阿!
大家幹麼嫌棄它(掩面
好想進去...(八著欄杆
售票口
我想大概是雨天拿傘一直手震
跟朋友約去IKEA吃飯
大家都是肉肉肉XD
就這價位來講我覺得水準不錯
然後他的排放方式超邪惡的
先放甜點
沙拉(正餐份量)
正餐
這樣你很容易拿太多XD
特別推薦薯條超級好吃!
活生生的炸薯條!

順帶一題
我朋友說美國的IKEA是超廉價家具
就是那種學生租屋1年過後直接丟掉的水準
不知道為啥到台灣就變成高價代表了
品質也沒提昇阿(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