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你給我自重。



クリキッド1st single「キラキラなコドモ/escaper」
夫婦ry
哎喲本來就是嘛(拖拖拖走


他門自己都去合體了...
本回的crystal p*kid p(你給我把*拿掉。)
充滿愛的夫婦何輯

這兩個人沒理由不買得喔呵呵呵呵~*

今回很節能減碳
歌詞紙請自行上官網下載OTL
然後原本是薄殼
不過放不下歌詞紙所以我換了殼子


以下曲目
1:キラキラなコドモ
2:escaper
3:星の飛行船
4:風の 旅人~2010 New Spring ver.~

《Len Vocal SIDE》
5:キラキラなコドモ
6:escaper
7: 星の飛行船
8:風の旅人~2010 New Spring ver.~

《Vocaless SIDE》
9:キラキラなコ ドモ
10:escaper
11:星の飛行船
12:風の旅人~2010 New Spring ver.~

...反正我只聽LEN SIDE
姆...雖然KID是充滿愛啦不過我電波不到
然後我好懶得一首一首介紹...
總之都是可愛的正太★(拇指
然後CRYSTAL編曲就很CRYSTAL味(啥啦!)
以上報告!

身為正太控的你一定要去買得阿!!!

夫婦合體的官網(八飛)

KIP家
幾百年都不會去更新的CRYSTAL家
CRYSTAL還有個不會更新的部落格(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