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又是詐欺單曲(狂暴化


如同標題。
C78會出詐騙專輯(攤屍
反正我已經死了(倒地

新概念男子系樂團(?)
ユアハイネス☆マイプリンセス
其實我只是買封面(被殺

姆...其實我本來沒要買這張
不過某天閒著無聊(唯)
計算一下...525*0.4X
好像比我昨天吃得晚餐還便宜嘛。(點)

(難怪你會沒錢阿太太!)

雖然這歌話題十足
不過我覺得調校、各方面都很有進步空間啦

算了
反正只要有男人就好(咦!?
只要有正太就好!

阿....我都戲稱這個是乙女向戀愛遊戲主題曲專輯
話說乙女向戀愛遊戲裡竟然有蘿莉可以攻略
這樣行嘛V(被轟殺

正太那表情太超過啦少女!

這張算是商業諜吧,很好買
推薦度....
不知道。
具體來講就是比晚餐便宜(被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