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CWT25遊記暨感謝狀

攤位偷拍!
我好想架個杯子牆阿阿!!(高速翻滾)
(會倒掉!碎光光阿!)

...我還是冷靜點好(拭汗

VOCALOID大轉輪~*
這樣好可愛XD

最後,戰利品!
感謝瑪西西的夾子跟磁鐵V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高速翻滾)

這場第一天很快就逃亡了
都沒玩到
不過總覺得看那情景也出不去V
慣例的呼吸困難!

第二天
也是慣例得很悠哉
沒有代理書真是超級悠哉的哈啊哈啊
(你根本沒再看攤吧。)


感謝狀:
讓我入場的MACI子
辛苦看攤的飛機
娛樂夥伴(?)SA子
幫忙跑場的AYA子
幫我解決庫存(唯!)的葵暴子
送我女王(其他人無視!?)的小義子
親愛的K子
好吃的末末秋子
被我漏掉的人們(請來信通知)
你們都是我的翅ㄅry
(被轟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