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我每天都被詐欺嘛!



嗯..我知道他很喜歡蔥啦
不過這次這封面....
畫的沒有前幾張好得感覺ㄟ

然後全部都是舊曲。
(用刀撮地板)


自行印刷的歌詞紙
真的挺麻煩的...

有時間畫這個還不去做歌詞本!
這張圖普普=3=(旋轉)

以下曲目:
01 雷鳴アンプリファ
我就是由這首歌開始徹點迷戀COS_K(握拳)
中二!電音!イケレン好棒阿!(尖叫)
從此之後我就每天守PIAPRO抓他的新歌了V
不是我在說...
您的歌就適合找正太唱...
不要再去抓其他人了(被打

最喜歡後面吟唱的部份!

02 too Day's
RIN版雷鳴アンプリファ
...真的氣勢不夠啦(煙
您不夠中二。

03 思想クーデター
我真的寫不出感想ㄟ(煙
阿..這是蔥姬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他家的蔥姬...
是那個標準的講話很...
就是很那個嗎...的蔥姬
(誰知道阿!)

我幹麼一定要在這寫東西詆毀他還讓人鞭阿!
(您終於發現啦!)
跳過!
(結果你還是寫了一大堆嗎雖然是廢話

04 Jericho 941
女王大人~
其實他家女王屬蘿莉派(轉頭
所以就是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我蠻喜歡副歌的部份

05Virtual Voice Syndrome
阿凡達DARK
我只能說他真厲害..
我以為DARK是我不會排斥的蔥姬呢(煙
覺得這種聲音太飄了
不適合這麼重的歌

06 セーブポイント
愛得結晶是吧(不要亂講!)
這首我沒有特別迷戀啦
就是還不錯(?)

07E.O.F
RIN曲
..他家的RIN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08 ネオ・クラシカ
歌還不錯。
(直接上PIAPRO抓正太版

09 雷光サステイン
這首為什麼沒放在雷鳴アンプリファ後面
(歪頭
算了他高興就好

慣例的鬼叫正太好帥!!!
直達天際吧!

10 桜グラフィティ
女王,歌不錯
我喜歡和風
(雖然已經電音到快步和風了V

11 鳳蝶 <アゲハチョウ>
蔥姬
我還蠻喜歡這歌的
..繼續上PIAPRO抓正太版(你很機ㄟ

12姫琴 -ヒメゴト-
RIN
這首也挺不錯的
阿..不過我覺得
10、11、12相似度有點高...
好啦我耳殘

13 星空の天蓋を彷徨いて
我也很喜歡這首V
跟雷鳴不相上下= =+
很棒的和風電音曲!

14November moon
聽說是COS_K的生日歌?
好~中~二 V
我就喜歡這調調 V
話說幹麼特別用幼LEN V

15 On-Line

女王
沒特別打到我啦

16 キミの色、ボクの音
蔥歌略過(奔逃

17 音速で綴るモノガタリ
因為塞太滿這首要用下載的
全家
這首很不錯ㄟ幹麼不放進去XD


阿...CD音質果然好太多了!
雖然我平日都會抓PIAPRO
不過還是比不上CD

話說這張最驚悚的地方在於
歌詞只要自己下載就算了還4張...
塞不進殼子裡阿.......

好啦...其實這人很愛寫
PIAPRO上面充滿歌
隨便塞塞都會有10張CD
不過哪有人VM13出新譜
C78就收專輯的阿(捏碎筆

我還要抱怨 恋愛感情喪失論又沒收...
算了..希望他跟之後的中二歌一起收一收
正太個人專輯希望(敲碗

這次有放虎穴不過已經賣光了~*
作者不會更新的BLOG
TWITTER話倒是很多

..他最近PIAPRO更新不勤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