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新世紀男子團體幻想エアリー~*

只是自我安慰一下OTL

乙女向戀愛遊戲主題曲專輯!

不誠實的詐騙專輯...(倒地
我還是得買阿QAQ

那個封底V

...我打光之後為啥感覺很好吃!?

說道這個新型態男子團體阿...

我覺得調校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飛逃

LEN跟KAITO是免強可以
我覺得茄君跟老師真的蠻慘的ㄟ
還是角色本來特性如此阿(歪頭)

算了我還是會買啦
反正我就是喜歡男人
(這發言怪怪的

以下曲目:
1.ひとり占め!summer☆girl
夏日海灘情歌!
...你們能不能在HIGH一點阿XD

2.君に逢えない夏
暮夏,夏日午後
快睡著了阿...(倒

3.不屈力!!
嗚阿,
你們這群戀愛少年(好像過期了)
死纏爛打可是會被討厭的喔...
年紀都一大把了...
阿,正太例外
反正戀愛少年就是要拼盡全力阿!
所以快點來追我!!(被殺)

...我還是冷靜一點的好

然後就說了拜託你們HIGH一點XD!

4.ユアハイネス☆マイプリンセス
冬季★戀歌
我每次都說為啥男人堆裡有個少女選項可以攻略!!(靠

5.言えずのI LOVE YOU
清爽系情歌
春天的感覺?

6.ひとり占め!summer☆girl(off vocal)
7.君に逢えない夏(off vocal)

8.不屈力!!(off vocal)

9.ユアハイネス☆マイプリンセス(off vocal)

10.言えずのI LOVE YOU(off vocal)
嗯,老樣子我不聽這部份

嗯..話說他是想搞...春夏秋冬嗎?
少了秋天喔...

幻想エアリー官方網站(大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