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人家一直以為他要出蔥姬☆


結果是全家阿...(掏錢包

COLORS/NATARIE IN THE DREAM
嗯..這個封面嘛...


我本來很開心可以省一筆錢的(拭淚)

白的真徹底XD
這次走簡約風V

...拜託你不要在奇怪的地方堅持阿XD!!
(慣例的每頁都有圖VV

其實我覺得這位太太超頻過度了...
最近的歌很難讓我印象深刻ㄟ...

以下曲目:
1. COLOR (OVERTURE)
旋律
鋼琴曲

2. VIRIDIAN
是蔥姬~
很舒服的蔥姬
不愧是NATARIE!
很不錯得可愛的歌
初次見面阿~(?)

3. MAGENTA
嗚阿...又是這種全身發麻的女王
你一定要怎麼虐嘛(?)

...不過我喜歡V

4. VIOLET
茄子大人!
其實我覺得他家的茄就是個清爽的好男人阿!!
還是一樣慵懶又迷人V

5. MADDER RED
魚香茄子。
雖然我不愛吃這玩意
對...我討厭於也討厭茄子...
偏題了(推開)
我忘記這種風格的形容詞怎麼講了
反正就...那樣(靠!
有點無奈?

6. SUNFLOWER
RIN~
我喜歡這曲子!
間奏好棒
有點不思議的感覺...

7. YELLOW
好可愛的雙子曲XD
我好喜歡NANNANNAN部份!
(隨便聽聽隨便寫!)

8. CHARCOAL GRAY
快歌!
女王+..誰阿?
(搖動中)很有趣的歌XD

9. CANARY
喔阿..他終於沒忘記正太啦(靠)
反正他家的正太就是適合拿來唱安眠曲
好舒服阿......(昏迷中
(太太快醒來啦!)

10. COLOR
蔥歌
對不起我比較喜歡前面的鋼琴版
我比較在意合音是誰...
...正太嗎?
以上報告

2 則留言:

汶川大地震 提到...

沒看到CD名稱,倒地。

紳士風味淑女蘿莉百合 提到...

阿..不好意思..我以為這網誌都沒人看(八飛)...已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