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C78之類的

拖到這地步總覺得已經變成缺乏愛了(艸)
對不起我最近充滿無力感...

以上!



話說這次的代買很厲害呢
價格也很佛心
您真是個好人!
還有不好意思讓你拿了這麼重得東西(艸)
我也不知道生殺P腦子崩成這樣幹麼...
再錄已經很詐欺了
還作成精裝....
很重ㄟ!殺人兇器!

鈴之助的本...
內容增加希望!(敲碗)
他之前畫的圖都沒收嘛囧

CD日後詳述(?)
其他不重要。(被殺)

===========分隔線===========

...我看你很有錢嗎太太。

哎喲..日幣飆漲嘛..
這些都是在暴漲之前定的阿!(屁)
而且會買得就是註定會買
拖到最後給人賺1:1就囧了(正色

後面是39祭海報
特色是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驚悚
女王還被從中間折下去(吊眉)
我可以感受到攝影師造型師燈光師導演多失格阿!
阿..藍光很讚
是的我買了藍光雖然我沒有PS3
在朋友家裡看的
只有1分30秒的幸福
還差點被從15樓丟下去
(製造噪音)

遊戲....說正格的我還真沒買過遊戲..
這怎麼拿出來阿....(靠)
PSP日後在買(攤屍
順便求一下檔案
我只要有正太女王大姐大哥的衣服就好了謝謝
(被殺

BRS...本來沒要買得
不過被朋友一語點醒!!
而且這次價位很低
所以買囉~*
其實做的超精緻!
都想替蔥掬一把眼淚了(?)
不過這樣感覺很容易壞...
東西也都卡很緊|||


然後以下...
大家都知道我要幹麼(拇指

呼哈哈哈哈哈VVV
我很認真的想說搞個死魚臉
不過附贈的表情貼紙好像貼不出來..
那就讓他開開心心的吧(炸

最後再來一張★


結束!

碎碎念得...
最近都沒畫圖...
三日不畫圖便覺面目可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