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無愛無可活,終將成灰火



オールナイト れれれでぃお!
れれれp

嘿嘿嘿嘿嘿ヾ(●´▽`●)ノ(只能以此狀態表示。)


背面,
話說我覺得LEN的眼睛也太有神了...
有點驚人...

內容物
總之就是充滿愛☆

歌詞本很可愛V
不過只有這頁有圖(-▽-)

嗯..我進入這圈子蠻晚的
所以很多CD只能在火星上看人標價
或者是存著作者網頁咬手帕
れれれp當然是其中一人
前陣子在火星上看到5000日幣錢包都想掏出來了
(你給我住手。)
所以看到這個發布消息的時候真是超興奮的阿!!!
我全身上下都噴出不明液體啦!!!
...我還是冷靜點的好

以下曲目~

毫無詐欺的雙CD!
絕對沒有重複曲目跟裝死用的INST!
(太太你恨意很大喔)

ISC01-LEN SIDE-

01.ボクとアリス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最新的殿堂曲
也是超級可愛(鼻血中
不過我更喜歡下面那首啦
阿..特別說的是他的PV圖也是萌死人...

02.バカっ!
其實我...最喜歡這首啦!
(噴血中)
好可愛阿...
超可愛的阿!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男生阿!!
真是可愛的戀愛少年

03.れれれぼりゅーしょん21
之前收錄於合輯さんもじ!!
幸好我沒買(拭汗
充滿活力的曲子

04.サマーグラフィティ
這首我沒映像(蓮花指)
夏日海邊情歌
有點傳統的感覺ㄟXD"

05.ディスコティック★ラヴ
其實這才是我一第首收的...
不過那時候比較萌PV(被打
這也是比較傳統的情歌
沒關係!
只要是正太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想表達什麼?)

06.One Promise
我有點搞不懂LELELE的排曲順序標準...
算了不是很重要(推開)
嗯...早期的歌們
(您想表達什麼?)
可愛又溫柔的小歌~*

07.With...
我那時候抓下來還沒發現這是れれれ的曲子
慢歌...都快睡著了(歐
不過看來可以作個好夢=///=

08.ヘタ恋歌
09.イケ恋歌

10.ツンデ恋歌

11.マセ恋歌
12.ヤンデ恋歌

戀歌系列。
我不是要裝死
只是我無話可說。
(狂暴化噴鼻血中)
總之~
無論您希望哪種風味的正太都有喲★
這就是天堂阿。
無輪哪種都是可愛的不得了阿!
引人犯罪阿~~所以我要去犯罪了。
(レンくん逃げて!

順帶一題我最喜歡的是マセ
(這就叫什麼人喜歡什麼歌。
↑E04!!你很髒ㄟ!

這張每一首我都捨不得跳阿!!(艸)
邊聽邊寫感言真辛苦!(夠了
嗚阿..這個作業妨礙害我寫到現在已經40分鐘了囧"
高音質真是太邪惡了!
我要斷氣了....(倒地不起


...真想用我已經死了來逃過下面OTL
(不爽的把CD拿出來換)

DISC02 -OTHERS SIDE-

01.Lonely Runner/鏡音レン&KAITO
...我也好喜歡這首
BL大好★(E04。)
大哥X正太超美好!!!
(你給我拿掉中間的。
超帥的阿這歌!
每次聽都想高速翻滾一下(?)
超帥的阿!
話說大哥這無力的聲音真是v

02.ねこかぶりなぼくら/鏡音レン&KAITO
噗哈扎實的BL歌(滿地翻滾
我好喜歡魔法貓v
好慵懶的情歌阿~

03.MISSION_K/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LELELE你讓我失望了(攤屍
我看到這首在曲目裡一直以為他會自己調一次的阿!!
太唉桑了
我很喜歡曲子(當然阿V
不過調校喔....(緩緩的轉頭

04.La Fiesta/鏡音リン
曲子非常的棒!
不過我覺得RIN的聲音不夠有張力
這樣調有點無力ㄟ...
這首歌應該是很震撼的阿~

05.スパゲティのうた/鏡音リン
很可愛的小歌
軟軟的

06.メイズ/KAITO
噗哈是大哥(?)
這還蠻適合他無力的聲音XD"
我喜歡尾音VVV
好棒喔V好可愛的大哥V

07.春風恋慕/巡音ルカ
我也沒發現這是LELELE的歌
不過...和風大好!
非常舒服的曲子
超適合女王優雅遠揚的歌聲!

08.NOSTALGIA/初音ミク
09.セツナノヒカリ/初音ミク
10.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初音ミク

11.プラネアリウム/初音ミク
12.パラレルパラノイア/初音ミク
...我超想跳過的(頭痛
還有我真的頭痛了啦(生氣
無法接受她的聲音OTL
歌都很好聽
可是真的有點不適合蔥OTL
LELELE您還是專心用正太吧(轉頭
大哥也可以

以上報告
我累了
寫這個網誌這樣玩來玩去超過一小時啦囧
(根本是你不專心!)

れれれp大人的網站
虎穴販售中!
想買的人請直接聯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