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話說我發現...自己的風格還真一致阿

其實就是我忘記這組照片已經拍好了
又拍了一組
打開電腦一看....
取景都一樣阿(?)

それでは皆様、よい終末を。/囚人P


內部
總之很不錯(設計的意味

嗚哇,又是一本充滿+愛+的歌詞本
頁頁新圖(應該是新的啦)

呼哈哈哈正太好萌v
不愧是天使!(咦)

以下曲目:
1F,始まりはない~新世紀
新世紀的混音版
真是氣勢磅礡=口=
我喜歡!
作為開頭非常趁職且吸引人
レン的高音真是綺麗又華麗vvv

―貧しい国のフロア― 2F,娼婦
女王主唱,
曲子嘛..就...靡靡之音(歐

3F,明日が来る事さえ不確か
幼正太,
貧困的國家阿...(擦眼淚

―豊かな国のフロア―
死(4)F,渋谷カタストロフィ
RIN曲

誤(5)F,無関係エマージェンシー
他放出來的時候我就喜歡這首阿!!
PV真棒(你只是喜歡眼鏡吧。
沒啦,我真的喜歡這曲子
蠻有感覺的
該死的有錢人國家V

無(6)F,夢でない事だけは確か
(看歌詞本)
詐欺阿,這藍毛女是誰阿(失禮

―不確かな未来のフロア―
7F,理想郷
雙子,普通普通啦(飄

―確かだった君の想い…フロア―
8F,一縷の願い
其實我在聽這首的時候爆笑了...
那PV真的很有笑點
對不起他明明很嚴肅!!

―最上階―
最上階,新世紀~終わりはある
レンは天使!!!
真心的喜歡這首歌阿!
非常有魅力跟震撼力的曲子

姆,我覺得...
這張重要的還是曲子背後的意涵啦
當然無話可說得
囚人P真的大有進步
音樂跟調聲都順耳太多了
然後這張CD真的是徹底充滿愛阿...
非常值得收藏!
而且都是正太阿好讓人開心阿!
(唯。

那麼~
囚人P的物語音樂
還請各位觀賞~(?)

需要的人自己去找,
虎穴還剩多少阿(抓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