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不太有誠意的近況報告


因為之前混很大
所以只好在一禮拜內飆出來的玩意。

話說這樣就算全部公開了ㄟ~*
幹麼出書阿
電子版發一發就好啦(劈



...算了...反正現在插花出不來
我剛好不用鳥他ㄟ嘿★
(找到理由了呢。

上面方向性真一致
因為我只會畫向左的臉嘛OTL

現在科技真方便。
(準備水平翻轉)


發現好像沒報告到近況....

剛拿到一疊CD聽完都沒寫報告(婀

最近工作都很火大
多小人。
不過這種涼職都做不好的我也是OTL

阿...我有認真(大概)決定一下未來的方向
希望以後能好好努力了

其實畫圖這東西超隨性的。
都沒計畫安排~☆

一度差點忘記PF(線
當然VSS也忘的一乾二淨。

宣傳好麻煩.....
這東西又冷.............
重點是我很冷阿......(蓋棉被

以上。

1 則留言:

MACiA 提到...

慢著啊QAQ 我馬上開始畫(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