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真是張跟警局交情良好得CD。

嗯..會看我這樣講一定很病
想維持腦袋正常的人請不要點喲☆


Shot a Complex!/受講生A(レンコンP)




封底
正太好好可愛喲好可愛喲(高速翻滾

內部,
嘿嘿嘿嘿嘿嘿(?)
找這繪師真是太讓人興奮了阿!

話說,我在點通販的時候那那CD封面實在沒啥問題
不過拿近一看發現那是薄紗睡衣ㄟ...

幹得好阿。

然後這是更病的↓


(盯著看)
有人沒穿內☯ㄟ.....
(拜託誰去叫個警察吧。)

看到レンコンP真是超讓人興奮的阿(?)
不過會場委託沒買到
所以這批(咦)是虎穴補的
總之...總算是到手了阿!

不過可惜的點是最喜歡的歌不可能收☆
(你這人....
知道是哪首的我們心照不宣★
(等等不止一首

01.~Opening~
嗯..這種東西不重要
跳過跳過

02.ショタコン・ジェノサイド
其實...這真的是我第一首聽得歌(艸)
真是有夠病!
超級病!

...可是我喜歡
正太的撒嬌聲超可愛


快讓我加入!(?)

03.ぼくらの挑戦状
總之...正太好可愛好可愛!
這首有在NICO發表=v=

04.Feel My Taste!
這種歌詞不要搞得很陽光阿V

05.レジスタンス
帥氣又不失可愛的正太!

06.It's show time
嗯...其實我買了合輯
(有點寂寞的望向遠方)
算了,他自己出一張更好!
這首超好聽阿!
正太好帥哈啊哈啊 (*´Д`*)
(等等表情錯啦!!)
非常有中毒性的歌!

07.ガニュメデス~悦少年~
我~到~底該怎麼講這種歌呢
還不錯啦姆呼呼呼...(?)

08.The light of hope
我說他明明就能寫很正常的歌咩
(雖然我喜歡崩壞點。
 
09.Shot a Complex!
這聲音好可愛....
不過這人腦子超糟糕
看這歌詞真是糟糕到爆。(劈
是好歌。(正色

10.~Ending~
這也不重要,跳過跳過

---Bonus Track---
11.Dear, My Friend(Dedicated to K)
生日快樂歌
我也想讓正太跟我說生日快樂阿(遠目

12.The light of hope(Vocal:受講生A)
我對人聲的辨識能力很差。
所以我覺得這堆男歌手
無論是啥冷血動物(唯)
嘔吐物
我聽起來都差不多啦。
對不起啦(奔逃

受講生A真的是很有才華阿~*
又年輕(問題發言)
順帶一題的
他家KAITO也很帥
雖然他老是擔當很糟糕的角色...
不不不
這就是本性阿!
這才是KAITO嘛!
(你在說啥鬼啦。)


親愛的作者網站V
虎穴跟DSTAGE都有販售喲★
話說他很認真的在部落格上寫了一堆感言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