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意外而買的小CD




モノクロルーラー
我都不知道他有出CD
逛虎穴時看到的
那就一定要買囉☆(靠



因為是歡樂的手工CD所以很簡略=3=
歌詞請自行上piapeo查詢。

......沒關係!
重點是歌!
話說我好喜歡下面那個繪卷

以下曲目:

1.モノクロルーラー
我就是為了這首買得ヾ(●´▽`●)ノ
男子團體!!
和風曲真是超讚的阿
然後
LEN
好可愛
難得他們能當壞人(靠
作者正在募集極惡LEN的愛好者
歡迎加入(?
然後我認真的覺得這根本是茄姬。

2.blue rose wedding
大哥,婚禮用曲
雖然這樣看來這cd好像有那麼一點關聯了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3.くたばれウェディングベル

這歌的重點不再曲子也不在調校
而是那個滿出來的恨液阿~~
(逃逸

前面竟然還放blue rose wedding的前奏
有沒有這麼可惡XD

大姐跟女王不要認輸阿!!!

(?)


我說這CD收錄曲真是亂七八糟w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