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CD推廣再開

與其說是推廣...

Silent Noise/fatman
封面設計簡單有力
配上內容的感覺很棒w



超級乾淨XD
純白色的感覺

試聽覺得好聽就買了
話說我對這作者沒很熟(劈

阿..我有抓過ディ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不過一直印象不深刻啦(唯

我非常喜歡Silent Noise這單字呢
這長張CD也非常符合這種感覺
略快的曲調與有點沈重的歌詞
非常適合女王有點冷酷卻優雅的聲音

以下曲目:

1. 脆弱系少年少女
那個ONE MORE TIME也太不標準了w
好像教訓認似的
其實是不停在指責自己吧

2. 一滴の涙になるの
女王的聲音隱於歌後
就像哭不出來的眼淚吧

3. ディ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Discommunication
親快可愛的曲調中
有點哀傷無奈的女王的歌聲
這種落差感真的好棒阿(?)


4. ame
曲調
感覺很像午後陽光
懶懶的...

5. ピリオド
強烈鮮明的曲調
女王嗆列堅定的歌聲
就這樣將一切劃上休止號

6. セカイにただヒトリの
感覺有點倉促、不安
一開始先是清晰強烈的咬字
訴說著日常的感覺
然後切入主題
總是一個人,哀嘆我的愛情

好喜歡副歌的部份!

7. ボーイズドントクライ
我所期望的Happy End
但總是沒有機會達成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哀傷

曲子真的非常有終結的氣勢(?)

8. ピグマリオン・コンプレックス
嗚阿阿阿和風好棒ヾ(*´д`*)ノ
略帶和風的曲子
吟詠這結束的曲調
有點古典的感覺

9. サウンドスケープ
曲子
又是另一種午後陽光XD
快睡著了阿...

10. ラストソング
LAST SONG
作為一張CD的終結非常趁職XD


阿阿....好一張失戀專輯XD

對我來講
女王就是這樣

感覺好像很治癒
其實是在挖掘你的傷口

好喜歡這樣的女王陛下!!!

宣傳動畫
作者部落格

話說我可是賭它通販1260呢(攤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