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CWT26 只有一天(攤屍





因為我禮拜日上班

怎樣都好啦人生(咦




慣例的戰利品
LEN好可愛阿啊哈哈阿ww
ヾ(*´д`*)ノ
寡人還要買一打啊!!!

這裡面其實人家送的居多(艸)


話說我感覺啥都沒買阿怎麼錢包空了(倒

我最近都沒有活著的感覺(認真
(聽說有人活動前一禮拜還在修羅場
不過說到這個慘案
就是我的舊印表機街溪電腦會檔至藍色畫面
它最近*進*化*了*
一連上電腦就直接給我開始關機開機關機開機
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
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
(無限LOOP

這種絕望感您懂嘛

所以我本來場前想掙扎一下做點小卡之類的不過也放棄了
反正就是這樣嘛(倒酒

到會場
等人就等了一小時
他馬的。
果然免費的午餐不可信任

恩...偏題了

話說不知道離上場多久ㄟ...(好魂飛
感覺這次人沒有很多?
果然是12月場嗎(思

這次攤位在1樓
又是缺氧OTL
整天昏昏沉沉的QAQ

不過新做的產品很滿意
小小的好可愛阿~*(飄花
^這人完全搞錯重點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現在東西都在別人手裡
(蓮花指

日後補>"<

然後奇妙的書竟然有賣掉(唯
真是感激各位!

然後我好久沒被邀簽名啦囧!!
要畫什麼啊!!(尖叫
簽繪的妹妹對不起我腦殘啦OTL

以下感謝狀:
這次也是可愛的友情大連攤

感謝飛機!
對不起我該看的攤都被你看去啦囧
我都沒發現隔壁有生意啊!
然後茶包真是太棒了
我好喜歡阿>///<
大感激!

感謝SA子!
在我逃跑的時候很乾脆的幫我看攤阿(唯
這次完全沒幫到你ㄟ|||
真是不好意思OTL
然後荼毒的CD要聽喔要聽喔要聽喔要聽喔(唯!!

感謝AYA子跟葵暴子
新品超可愛的阿>"<
第二天沒能去當跟蹤狂阿...
感謝瑪西西給我寄攤=w=
最近都很無恥...(劈
不過印章好讚阿雖然我還在被毒

K子小義你們超可愛的啊!!(唯
K子的不包們真讓人想蹂躪阿(唯!!!
小義明信片好可愛阿啊~
可是怎麼都沒有女王(哭

鳩野太太跟欠片太太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回去聊天OTL
我就呼拉呼拉的漂回去顧攤了
(是回去魂飛吧?
同人會場不適合聊天您知道的OTL
有機會一起出來吃飯吧QAQ/
沒當跟蹤狂好傷心...

最後!
感謝購買本人商品的可愛讀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