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CWT27活動情報(期間置頂






馬克杯-款式 全員
NT 250

以下持續販售中~


打樣,實品顏色偏紅
奇怪了萬惡的液晶不是都偏黃嘛(思

這次作磁鐵=w=
其實我本來就想做磁鐵
(世界無路用

單買每款NT30/一組NT150

(過期的)萬聖節系列:

a.MEIKO-
食人妖,映像曲是悪食娘コンチータ

b.KAITO-
吸血鬼,映像曲是大家都很熟的ry

c.MIKU-
小魔女,沒啥曲子就是認為是小魔女!!
其實這個完全是這系列的發想

總之...我想畫小魔女!!!

d.LUKA-
人魚,說到LUKALUKA就是魚!!
要說曲子的話人魚姬跟ドルフィン都很不錯

e.RIN&f.LEN
我一直在想要畫雙子貓還是啥
不過我好愛這首歌喔!
喪屍!送墓唄!

其實基本這兩個不想分賣...

VOCALOID02系列:
a.MIKU
b.RIN
c.LEN
d.LUKA

代表物
我只是想畫香蕉而已。


實品圖,小小地真的很可愛w

霧膜很漂亮


還有,那位買了全套沒領到雙子的太太請跟我聯絡QAQ/


魔法貓中心本
書名/日曜8時30分放映中止
作者/匿名希望(恩...很希望。)
社團/Artificial Myth
判型/A5,12P,全彩輸出
售價/NT100(少量輸出成本高昂對不起orz
GUEST/MACiA'鳩野殘壹
特典/封面明信片乙張
內容簡介/sm9088704衍生(?),
充滿作者本人的私心妄想兼腦汁四溢(唯
因為原曲就是賣冰蕉(並沒有)所以略帶冰蕉風味
沒有梗的四格+愚蠢插繪
不過插花好萌哈阿哈阿ww

44mm徽章/三款各NT30

搭配書購買NT1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