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聚在一起就要幹蠢事。


這是CWT27生存報告喲★

關於上面的詳細請見這裡ww
(偷接噗浪注意)




這才是正經八百的攤位圖...才怪。

今回完全沒有新品\=3=/
是愉快的野餐心情!
(你哪次不是野餐!!

說到野餐
這是↓第一天晚上的晚餐
可麗餅!!(華麗的旋轉

就在台大附近
躲在建物裡面的小店
雖然看來不怎樣不過很好吃喔}}

我的鮪魚蕃茄沙拉!
沙拉醬是優格=口=!
餅皮是蕎麥
風味很特殊
好吃~ww

某人的焦糖蘋果
蘋果是醃過的超級好吃阿 }}}

鮮奶油好邪惡阿阿阿阿!!!

不過我都是跟人走得所以我也不知道再哪(炸
請大家自己咕狗(怎麼咕阿!!!

台灣的冬CW也正在往冬垃圾邁進嘛...
第一天來場外圍了3圈阿=口=!
真是驚人!!

(刪除線)幸好我是社團入場(刪除線)
↑去死!!

進場=3=
今回難得的採買大隊
目標物天窗沒買到!

(刪除線)然後就莫名其妙花得一堆錢(刪除線)

不過本子都太棒啦難以取捨阿QAQ

還有今日難得沒有缺氧
兩日完參!!!(屁

一定要放的戰利品:

...算一算這堆東西值1890阿(抹臉
好像是因為賣了露天的東西有收入就花得太爽了(炸

感謝狀!

首先感謝瑪西子SA子飛機子>w*~☆
大家一起顧攤超歡樂的阿(八飛
SA子新刊好棒哈啊哈阿~*

感謝K子末末秋子小義子!!
K子新刊好萌阿!!
末末秋子的男公關本充滿愛阿XD
義子的春海報超萌呀阿阿
兔年系列超讚的!

感謝AYA葵暴不點
包子兔及攤位周遭的親友們
感謝各位的場刊跟九十六年支援
達成我的野望>w*~☆

感謝KUMA!
下次要再介紹好店阿
期待加哩>_*

最後感謝支持我的讀者們
謝謝大家!

那就下場再見了!
(→→→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