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封面黑不拉機的CD照起來反光特別嚴重

AVTechNO↑/AVTechNO!
我...我好喜歡阿部!!(這說法不太好

幸好他還是很有精神的出了CD!
而且還是一樣好貴!!!(被砍



C79的時候
大家團購了一堆
就只有我沒下定決心買

結果拿再手上思考幾秒就決定買了OTL
實物真的很危險阿......

雖然這都是蔥(遠目

1. Darkness 6 (feat.鏡音レン)

正太好帥
正太超帥的阿(噴血

這首歌自從在NICO發表後就是我的MP3固定曲目= =+
歌詞裡展現出現代人焦慮的情緒
再配上震撼人心的曲調
真的讓人不入迷也難

正太有點無聊冷漠的聲調正適合這首歌!

話說AVTechNO!有拿這首去做阿凡達的DEMO
我好想聽完整版啊...OTL

2. 9 (feat.巡音ルカ)

6的相對曲
開頭是如同弱音的女王機械音
強悍清晰的旋律
依舊是非常有渲染力的一首歌

3. +(Plus) (feat.初音ミク)

蔥姬略帶沙啞的歌聲

阿部桑最近上傳了正太版
這部分真的不是我偏心
比起這首適合多了

LENappend清晰有力的歌聲
配上背景靜謐的音樂
堅定傳達著的思緒
隨著背景漸強的旋律
深刻銘劃於腦內

4. -(Minus) (feat.初音ミク)

+(Plus) 的對歌
同樣是蔥姬直逼弱音的沙啞機械音
個人是沒這麼喜歡這種風格啦

不過非常符合現代人的思緒感
依然讓人深有感觸

5. FREE (feat.巡音ルカ&初音ミク)

百合版本(?)
這首比起之前的LEN MIX
顯得機械味相當重

我比較喜歡更優雅的LEN MIX版本OTL
在那裡的女王配上曲調感覺更為自在悠揚
美麗而自由的

不過個人相當喜歡中間蔥姬合唱的部份
蔥姬甜美的歌聲非常有自由感(?)

6. kimi no / SAKURA (feat.初音ミク)

蔥姬甜美的歌聲
配上這曲調很可愛XD
感覺SAKURA版本就是特別優雅可愛的意思?

歌詞也非常的少女ww

原曲是LILY阿...(<-沒聽過 7. / soba ni (feat.初音ミク)

append DARK的歌聲是個人相當喜歡的
帶點寂寞的歌聲與曲調
將MIKU沉靜的思緒逐漸帶入腦中
不得不為之動容阿...

8. ZOU+ millstones...Remix (feat.初音ミク)
9. desire 8#Prince...Remix (feat.初音ミク)
10. boku-boku SuketchP...Remix (feat.初音ミク)
11. NEL Dog tails...Remix (feat.初音ミク)


...恩...混音們
(好聽的說法)電波不和。

謝謝再連絡!(奔逃

12. believe (feat.SAIYA)

Karen版是女王好想要!!(哭

無可挑剔依舊完美的一張!
AVTechNO!不愧是電音神\=口=/
大家快去買吧!!

AVTechNO!的CD都是Karen好寂寞
(躲到角落轉圈......


虎穴通販中\=3=/
我永遠搞不懂作者網站在哪
所以是哪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