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重點是500日圓(重點錯誤)




en(c)hance/えんがわ


哎喲....很便宜阿(靠
所以這一定要買得ry(劈



裡面也很可愛!
躲在邊條後面的RIN=w=
總之是充滿愛的一張!


內幕(?)
其實我對這作者不是很熟...
調查了一下最早聽得是東風吹かば
...2作目,我認識他也挺早得嘛(蓮花指
是一個歌都有收可是不會記作者名的ry
(你去死啦。

這作者要印象深刻很難OTL
曲風是平淡溫和=3=
良調教
我很喜歡這種溫和的正太聲
加上溫和良順的曲調很適合
可惜就是沒辦法震撼人心(?

以下曲目:
01. opening "a present box"
02. En(c)hance
03. 誘蛾灯
04. はじめてのひかり
05. えんぴつ
06. Principality "another side of Cendollion"
07. 経験値
08. 泣ければよかった
09. 東風吹かば
10. Sleepy, sleepy
11. いつも、ありがと
12. ちいさなうさぎ
13. ending "with an empty box"

嗯...光看這塞滿就感覺很有誠意
而且CD設計又充滿愛
反正比晚餐便宜就收了吧!(被八


其中特別推薦幾首
03. 誘蛾灯

難得曲風比較不同=3=(唯!!

06. Principality "another side of Cendollion"

我蠻喜歡這首的
童話風的曲調
讓人心痛的王子殿下
(總覺得有點醉翁之意ww

以上
要拿來當作業BGM還不錯啦
起碼不會作業妨礙。(唯

您知道我老是被作業妨礙的>_*~☆
(夠了。

很可愛的作者網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