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過期的亂七八糟


(內附雜談)



Vanilla Age/Bitter Edge/cos_k(雷鳴p)




我找到青野了(?)
換了很爆笑的名字(被八


阿...這次封面有點XD
調色失敗(唯
算了他偶爾就是會這樣(?)
背面的顏色還比較好w

好了重點錯誤
以下曲目~
1.鏡音レン : EXERION
2.鏡音リン : timepiece beat
3.鏡音リン : VanillaAge
4.鏡音レン : BitterEdge
對歌
總覺得歌名跟曲調有莫名的違和感(逃逸

5.鏡音リン : 恋愛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
6.鏡音レン : 白い重力

把之前上傳的曲子收一收的樣子
cos_k慣例的電子音樂
我依然迷戀他家LEN的美聲阿~

話說,他自從得到P名之後
就不愛自稱cos_k了說
我比較喜歡這名字
小小寂寞(?)

另外......
為什麼......
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張收戀愛感情喪失論阿!!
人家超喜歡那首的阿混帳QTL

最後
cos_k喜愛手燒限量CD的程度還真是...(煙
我剛拿回來丟音響時還以為不能聽(?
幸好電腦還讀得出來
不然我到底要怎麼拿去換呢(遠目

他喜歡手燒就算了
不要拿去再給我收專輯阿OTL
唉(?)


附註(正題?)
消失了一陣子(反正也沒人在意
三月中開始(自以為)稍微用功了一陣子
不過拿到考卷的瞬間還是無語問蒼天了
算了,只能怪自己不用功

堆積了幾張CD介紹
都打一半
漸漸開始補完吧

其實我打這東西
只是想偽裝一下這網誌有經營而已(靠。

...可是腦子裡東西真的超少的
不會日文就算了
國文也不太好
言語乏味OTL

關於生活腐敗方面:

板子壞掉之後就完全沒畫圖。

(更正,筆壞掉)
現在圖也畫不出來了
暑假的V家ONLY怎麼辦呢~*

有時候實在是很想封筆算了
(你現在也差不多好嗎)

最近買了新的螢幕
雖然之前一直鬼叫要買個23.24吋
不過最後買了AOC的22+

......好大!!
(貧窮的)用小螢幕太久了(?)

下次要買得東西是繪圖板吧
(...你到底有沒有存錢阿!?

...當然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