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這是我要大推特推的一張!



Angelist/150P
超乎想像的好聽=口=!



其實我不認識150P...
翻了MY LIST

原來是個蘿莉控!!
難怪沒啥映像...(唯。

慣例的沒試聽就買了。(唯!
哎喲你看封面也也知道我會買(?)

以下充滿愛意的曲目(?)

01.銀の少女 - awaking mix -
....我都跳第9首!(挺

02. せー☆てん! - TS Carnival!
奇幻的交換魔法
ゆーりん 還出了一本企劃作
非常可愛推薦購買XD

03. 風花
隨霜風飛舞的花
背景樂是輕快的
但整首歌脫離不了這種有點無奈的
哀傷寂寞的情感
配上LEN略帶嘶吼的歌聲
非常美麗

04. 般若心経 ~beauty floor "buddha" mix~
不予置評。(轉頭

05. メアリーの迷宮
這可不是好孩子的床邊故事ww

整體走童話風味
略帶迷幻的曲調
向要把人誘入深沈的夢境中一樣

06. ワインレッド・エリジウム
我超喜歡這首=口=!
帶點危險風味(?)
有點甜蜜苦澀的戀愛情感
配上正太略帶哭泣的聲音真是超萌的
邊聽心情也跟著上下起伏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總不能倖免

07. ferry wheel
...很正統的情歌(咦

08. たからもの
(Rin & Len Version. )
慵懶的午後
但最重要的是
在身邊的你

09. 銀の少女 - Len version -
(bonus track)
激烈的曲調+強烈的歌聲
很有攻擊感的歌


正如標題所言的推薦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