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對不起塞一起好擠OTL


ワン★オポ!/マイナスP、じーざすP

我是個笨蛋(艸)
就如同某人所說:反正你總是要買得
我幹麼不再會場買阿。



因為很多就挑著介紹...(私心

阿...這兩人裡我比較喜歡じーざすP

ワン★オポ! vol.01

01.【第一次】ウイルス抗戦_強襲編
02.【第一次】ウイルス抗戦_漂着編
03.【第一次】ウイルス抗戦_再起動編

04.ハイスクリプト!
雙子曲
我當時收下來也沒注意作者是誰XD
果然我也是作者派的(炸
慣例RAP好棒阿~

05.SSD-GIRL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那時的感想是很有特色
然後正太RAP超棒!

06.D・N・A~ホシノウタ~

07.UME琴線
RIN曲
非常棒的民歌曲調
悠揚又美麗

08.Don't look buck
09.inside

10.ナルシスティックユニゾン
我完全迷上這作者的一首!
超級甜蜜笨蛋情侶XD
中二萬歲!!
RAP太令人感動啦!!

ワン★オポ! vol.02

01.修羅ノ庭(feat.鏡音リン)
02.異形ノ鬼(feat.鏡音リン)
03.狂騒ノ現(feat.鏡音リン)
04.囚ワレノ氷雨(feat.鏡音リン)
和風曲四連發
因為這幾首我覺得這張是四張裡最有收藏價值的= =+
修羅之庭中間的口白口音超級可愛黏膩XD
我很喜歡

05.ユビキリ~Eternal friend~(feat.鏡音リン)

06.MIDI MASTER!!(feat.鏡音リン、レン)
じーざすP的雙子曲總是這麼充滿動感跟魄力
總之就是好聽的要死>\\\<

07.銀幕トワイライト(feat.鏡音リン、レン)
主音LEN
讓人陷入沉思的曲調

08.クワイエットワールド(feat.鏡音リン)

09.ロマンスニフレ(feat.鏡音レン)
...其實我只想問到底發生啥事了
前面還很感動的說...
(中間崩壞的意味www

10.Case_LEN_ウイルス強襲(feat.鏡音レン)
LEN版!!LEN版!!\0口0/
超帥的!


ワン★オポ! vol.03
1.自走式V型拾六気筒ヒューマノイド「鏡音」GT-R 
2.Black Rebel
3.かがPIYO!
閃死人阿混帳XD
我的墨鏡!!護目鏡!!(尖叫
PV畫面也是可愛的犯規阿XD
雙子鳥!

4.マイレイン 
5.Frozen world 

ワン★オポ! vol.04
01/ Molecular[underfloor-0]
02/ foa[underfloor-24]
03/ Matchless venus condition[underfloor-102]
04/ White structure[underfloor-289]

05/ リモコン 

PV動畫由台灣之光(唯)紙飛行機擔當
不過在PV出來前這首就已經打死我了
曲調超級中毒!
雙子RAP超級迷人可愛XD
我常常拖到中間重複RAP

06/ GAME
LEN曲
感覺有點自虐的歌曲
最後每個人都渴求愛
不要哭喔QAQ/

07/ カラバリガール

08/ E.C.H.O

有點冷酷的雙子曲

你也理解戀愛的殘酷了嗎?
隨曲調跟歌聲陷入深沈的哀傷之中
寂寞又有點美麗

09/ INTO BLOOM
迴旋的曲調
溫柔又美麗的戀愛情感流瀉
正太的高音奢華又綺麗
迴響不絕於耳
非常優雅、溫柔又不失可愛的一首

-Bonus track-
10/ 修羅ノ庭 ver.レン -garden of berserker-
屋阿阿阿超帥的阿(淚流滿地
正太好帥!
正太超帥!
和風好棒阿!!!(轉圈圈


總結一下

他們家的雙子調校很特殊
難聽的說法就是有點崩...
有點刺耳
可是真的非常有魅力
當然也是越來越進化啦
要如何保留這種充滿魅力的聲音
又兼顧順耳大概是最大難題了吧XD
不過真的是非常棒的CD
除第三卷外非常推薦購買=3=/
以上報告!

虎穴賣光了剩這裡吧
不過到會場上應該挺好買得
(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