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阿哈哈第一篇是CWT28(艸)






放錯了是這個(?)



封面是8/13晚上烤的胡蘿蔔蛋糕。
(這人到底在幹麼阿!!!!

這場第一天被關在化外之境
除了熱的要死跟悶的要死之外
沒有二氧化碳的問題

感謝G學妹跟同甘共苦的朋友們
大家在化外之地要互相扶助(?)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期間一直擔心攤位倒塌(艸)
(左右重量不平衡...)

不過雖然派了兩個人留守
人倒是沒想像中多

......不過沒人整隊也不行
老是有人要從隔壁攤的對角伸手過來拿...
拜託不要這樣你跌倒攤位會翻掉的≡﹃≡

本日戰績:煽壞三把扇子。
有時候對同人商品的不堅固真是...(?)

話說回到攤位上的時候發現委託書買錯了...
走去買得時候又已經賣光了
只好做了這輩子最討厭的事之一OTL

L:我要一本這個
攤主:不好意思完售囉
L:那明天會有嗎
攤主:不好意思沒有....
L:那有會加印嗎
攤主:不好意思這已經賣很多次了
L:......(嘆氣)那見本賣不賣

對不起我好機(攤屍
沒辦法阿完全沒想到會買錯

總之他叫我隔天1點再去=q=

第二天
早上發生慘案
內湖跟公館又SO~遙遠
所以混到12點多才到

熱的要死+車程1小時20分(捏碎筆

到達會場時散發肅殺之氣
完全不想講話...(唯
吃完午餐之後剛好58分
整理出發到達目的地13點整
本日結束w(唯!!!!

沒啦=3=
後來人比較少了有到處亂晃一下
不過錢都砸往C80了所以ry(煙

然後結束後跟朋友約見面
在半路上等的時候
被奇妙的外國人問了FESTIVAL
(對不起我只聽懂這句)
然後他疑似指了我的票夾還衣服

...對不起我不會說英文OTL

後來有一個會中文的女生
說想看ANIMATE的活動
....安利美特?
喔阿...

It's over.

一團人驚了一下
不過我說
已經快六點了ㄟ
你們到底希望這活動多久阿

總之活動時間ELEVENtoSEVENTEEN
下回請早。

阿....這是暑假末場了喲★

...不過FESTIVAL是怎樣啦...
我還CARNIVAL勒w


然後我吃完飯在捷運站外跟人家聊天的時候
又有日本人跑來找我問路!!

幹麼老要找我囧
因為我很像蛋糕嘛!?(何)

問我公館夜市在哪...
你眼前啦囧
全部

總之上面就是有點微妙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