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VSW報報告




那個...我還沒睡(艸)(9/10 4:59)

回來在報告......
我要去睡覺。



我差點忘記要更新w

說實話
這場還真沒啥好映像...
俺早上去千頁印了無料
小蘭還直接問我你現在去來得及嗎=q=
大約中午時間悠哉悠哉的混到會場
買完午餐準備要晃進去
來回逛了會場兩圈...
找不到入口。
一點標示都沒有阿混帳!

不過我到是思考了一下柵欄幹麼開著

結果入口跟其他場不一樣
是開後面的小門
靠近的話可以看到一個白板上面有寫場刊完售之類的

...我說工作人員你好歹貼張活動海報
或者是入口指示牌之類的
這樣誰知道阿= ="

然後門還只開一半
是多不歡迎參加者阿= =
旁邊也沒看到售票員
直接從那個陰暗的小門走進去
跟工作人員表示要買票
A工作人員收了錢
才跟B工作人員伸手要票
結果B工作人員正在檢查別人的入場章...
反正就是一片混亂
我認真的擔心他忘記找我錢阿。

晃進去
感覺人並沒有很多
問題點是一進到門口就有人在拍照
雖然說是ONLY場
一堆人堵在那裡都沒人去阻止真的好嗎
反正我就被檔在那裡等他們拍完

進去裡面感覺攤位超級空的一堆空攤=q=

不過我還是找友人的攤位找了很久(恥)

找到後我就拿著午餐到對面的攤去吃了。(唯!)

哎喲反正他超空的總是要有點利用價值

總之....吃完午餐就開始魂飛
連聊天都懶得聊了
就這樣大概3點就準備收攤回家w
(刪除線)反正我也沒東西賣(刪除線)

阿...封面圖是用12小時畫的無料
把紙攤開在辦公室畫
感覺主管已經不想管我去死了(劈

然後這是昨天弄的修正版本↓
.......其實也沒差多少

反正我就是不會畫圖(躲到角落轉圈圈)

然後其實我是去場上拿東西的可是某人沒帶。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力氣=皿=

以上是超沒良心的活動報告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