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平常沒貼根本是連抱怨都懶


毫無邊際的碎碎念




→愛之類的

這樣看看其實我也挺奮鬥的
畢竟我速度慢技術差
隨便一件我也要花一個下午的
再加上睡覺吃飯打混
就要耗掉一天
這堆東西掐手算算好像也二位數
一個月一件的話
表示我認真了2年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為什麼說這個
其實我每天都要花幾秒到幾分鐘思考一下缺乏愛的問題
是我這人就是缺乏愛(各方面
可是就證據照片來講我好像也奮鬥過
然後從以前迷封神開始算
布袋戲、RO到現在的VOCALOID
每個畫的圖也是沒一百有五十
時間也是從2年到8年不等
這樣看來也還好嘛
幹麻老是缺乏愛

不過看著買來十年都沒用的顏料
堆積如山的布料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收集品
又很想檢討一下
畢竟花了這麼多錢又沒得到實質效益
這堆東西看來也成不了傳家寶
這該怎~~~麼辦呢~~(上升調

算了算了
講歸講
我還是不會去做的
只是之前的縫紉機已經放置到壞掉了
這台新買的(雖然是二手)實在不想這樣
所以如果有人想假日手工藝或拼布教室的話歡迎來我家
不過這老師很遜就是了(咦
學習經歷只有高中家政課
這樣(劈)

這樣想想
雖然我不甚喜歡電繪(當然手繪也很遜就是了)
不過沒有會放到過其變質的顏料
也算是對地球有點貢獻吧(啥!?)

→人生之類的

每天都想著自己沒錢
當然事實上的確是沒錢
原因我好像也挺清楚的
畢竟C80+VM17我好像花了1萬2(ㄟ嘿*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花到這樣
我有好好挑選過了阿OTL(大概
然後仔細想想
一天交通80一周上班六天
每個禮拜都花500在通勤
上個月還不知死活的偷買縫紉機
這樣就剩下....等等還有剩嗎!?
天哪我還偷買了一點虎穴
還有手機費之類的
真不是普通的沒錢OTL

之前聽說高中同學外派布拉格
工作3年已經存到100萬了
還真是......=q=

可是每天又想著
限量是殘酷的
偶爾還是想跟朋友出門玩(看個電影吃個午餐小朋友又飛走了~*)
而且人生這麼苦悶
除了花錢之外還有什麼事好幹?

覺得很多時候沒那麼需要
需要的只是花錢OTL

所以問題點難道是賺太少嗎!?
(雖然也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