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VM17+VM18+CWT29+C81+CWT30+VM19


這東西其實讓人非常的精神崩潰。

......我到底在幹麼(艸)

總之是浪費錢的證據。↓
圖非常多。






因為拖到只剩oo有特典了
我不是想要拼圖

可以的話我想要那個有len全身的

......天哪有四個ㄟ我在幹麼(攤屍


......亂買了好多東西(艸)

超突然的被UL入侵ÖAÖb

伊達的虎兔哈阿哈哈www

友:可是你家夫妻檔老是收重複的歌...

......我真是完全無法反駁OTL

右中是gesshi驚人的特典,免費小畫冊ㄟÖÖ

LELELE是去95定的
反正沒啥特典=△=
那個初回限定版好像是給一張貼紙=_="

然後鈴之助非常想掩飾前一本www
可是並不是加了灰階就比較高級阿太太wwww


那個白色的是計算機
為了那玩意我不小心多買了=_=

......算了,狗狗總是需要眼鏡陪



我一開始算的時候只有9千日幣(噴血
96貓是亞馬遜買得
結果竟然說LELELE的攤位上有!!

啥時感情好成這樣了!?

(刪除線)還我500日幣阿(刪除線)

TAMA這次有花園=q=


雙子QAQ!!!

每次會後要想辦法增殖空間。

我拆了最後一個箱子
實在有點擔心這個鐵架的生命安全

然後前陣子去大創發現箱子都不見了
是賣完了嘛!?
快補貨阿!!
(刪除線)我很快就要再去買了阿阿!!(刪除線)


我超怨恨手工OTL
所以這批大概不會再印OTL
腰好酸..............

正太是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