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VM20


我好久沒回來它後台改得...好煩!


這次會場在很驚悚的地方
早上車班大概只到10點
後面就要等下班時段才有車
回程的車也是下午四點以後才有
而且一班30-40分鐘
非常的驚悚






佈置完成!
雖然只是去玩的。 


小精靈買的雪大福跟櫻餅
大福還不錯
櫻餅的葉子到底能不能吃阿?


哇喔我今天知道有付茄子(座騎)
這隻也太奢侈了!!

當然是一定要買的(拇指)

★會場
*第一天的時候我一直在三LEN腐的攤位附近遊蕩
*沒看到夫妻檔,LELELE在吃午餐。
*後來先把CD拿給LELELE簽名了
*問他KID跟CRYSTAL在哪沒回答...(聽不懂...)
*LELELE還是一樣天然害羞
*得到巧克力送了禮物

*場地寬廣,好悠閒(魂飛
*沒有食物(艸)

*第二天一早還是沒看到夫妻
*晚一點看到CRYSTAL衝去要簽名
(每次都讓他很驚悚)
(一次簽5張CD)
為什麼大家簽名都要躲角落跪地上!?
(跟著蹲)
*試著問了CRYSTAL一下KID哪。
C:KIDS桑?KID桑在這裡。(指了第一天看到的顧攤大哥。
 
 LELELE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被聽到了聽到了聽到了!!!(恥
 
KID你為什麼要剪頭髮害我認不出來!! 
 
 
(慘叫結束 )
 
丟了禮物(丟給KID)逃跑(艸
....他們應該知道是一人一份吧我有包兩包 (艸
 
 
這次當了魚翁(X
被人家請客惹~


 前菜,醃澤得很入味,好吃V


兩個不吃生魚片的讓日本人SO困擾(艸
雖然聽不懂
不過他一直看著燦單說沒點過肉料理的樣子(艸


其實吃到後來都忘記拍
而且大哥一直拿給我們超擔心他吃不飽的>"<
然後不動手他又一直幫忙盛QAQ
怎麼辦!?


服務生絕技
都不會滴出來ㄟ
 
日本人真的是沒有酒不行ㄟ...
這次給三個人請三人都點了不同的酒XD
 
 
一開始忘了拍
已經變成戰亂場的房間
 
 
嘆息之塔ry
很少嘛你說對不對!?

這次沒有時間去玩
只有一整天跑了秋葉原上野拼命買東西
好累囧


機場
上次沒時間拍的日本街
(好像也沒找到)




又被人家請客>"<
這個抹茶冰(慕斯?)真的很好吃



日航的午餐
真的很好吃
而且好花俏XD
不過我實在是不喜歡魚阿||||OTL
發餐的時候滿機魚味QAQ


★機場:
*在日本被米格魯撲擊!(手上的泡芙)
*一直聞我的包包,被要求開來檢查
*M:看到米格魯的時候就想說牠要是喜歡泡芙怎麼辦
*牠超喜歡阿!!!
★回國
*推著行李車的時候海關小姐莫名的靠近來問了:請問你是只有一個人嗎?
*我以為他是要檢查菸酒,所以我說,沒阿有兩個(往後面指
*結果後面那個人推的車子更大車。
*所以她默默的讓我們離開了
* 我回來才想到,她大概是認為我ㄧ個弱女子拿了全家的行李吧
*然後飄去坐計程車的時候,調班的大哥默默的請我們站去旁邊.....
*等了4.5台終於有一台大的
*司機大哥看到我們的表情超驚悚的
*而且他很慌張的一直重複+搖晃載不下我沒辦法載不下我沒辦法載不下我沒辦法(以下略
*陳馬西說:一臺車5個人載5+1箱行李很合理的



左邊是VP關西
剛好出國前收到一起帶回來

...花太多錢了(艸)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