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我沒有在反省的。

幸好還沒過一年(ㄎ
總之我決定以一月一篇的方式交待一下人生
2月→櫻+繽紛
3月→遊戲通告
4月→VM24
5月→敗家
6月→手工藝
7月→敗家

我的人生很無趣的(望天空

以下二月
圖很多




今年也追著櫻花來了
不過這裡是第一次來


 人~~多
不過櫻花真的種的很漂亮
又是盛開


 纜車風光
他家纜車角度很大感覺非常刺激阿
 

喬八賞櫻專車


車穿過櫻花林
從車上看著逐漸遠去的櫻花感覺很浪漫


武陵農場
這次來的太晚謝了大部分


 綠葉都長出來了...


我一向最喜歡這種櫻花掩道的感覺
太晚來了找不到整片櫻花撲道

聞香

金色花田


聽說這是名景
水面倒影


 聽說也是蜜糖土司名店特地跑來吃
不過到了才知道下午茶才有(還有晚餐時間後之類的


裝潢感覺很高貴
----不過一看就知道便宜材質啦(ㄍ----


價位不錯
不過這很"土司"
磚牆很硬吃不下去=w=""
建議吃掉裡面就好(艸
 比較沒那麼甜

以上
都是圖就表示我這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