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其二、玩了這麼久可是都沒發布過相關訊息ㄟ...

嘛.我沈迷這遊戲很久了.不只是三月
不過三月看來很無聊只好隨便找東西貼了
以下廢話(哪裡不是廢話

我個人是比較害羞一點(屁
所以當年朋友在洗河道的時候(也不多啦...)沒有去瞭解
其實也沒人來推我坑。

不過有一天看到朋友貼了這隻↓
然後就自己跳進去了。(你這死正太控!!
當年他貼的是升L4啦不過年代久遠不可考

當時根本不知道不是想要該角色就能有...(艸

然後一開始選御三家的時候--當然--選了眼鏡
從此開始萬劫不復的一生(真的。)
御三家(初始人物):眼鏡、王子(丸子)、阿貝
(丸子暱稱來自於他的稱號:黑王子)
(眼鏡的暱稱略ry)

明明記憶中有看過朋友在哀號眼鏡不愧是傳說中的爛骰.....
可是當年根本沒(不會)意識到這是什麼意思.....

個人是屬於會看說明書的類型
所以無論是遊戲簡介還是指導我都沒跳
所以一開始我是沒出錯牌的
.....不過眼鏡就是如此有本事可以被蝙蝠秒掉(抹臉

這世界的惡意,你感受到了嗎(絕望

因為我是自己偷偷摸摸溜進來的(?)
連遊戲名稱都是慢慢咕狗出來(大家怎麼都不打全名!?)
所以也沒找人問怎麼玩
連新角色如何取得都不知道阿www
所以只帶了眼鏡一隻出去打(也只有他嘛!)
理所當然的連續滅團阿wwwwww

然後用抽獎券去抽角這種**常識**是沒人會寫在網頁上的你知道嗎w
連說明書都沒寫阿wwwwww

所以在死了千百次(混帳OTL)後俺終於咕狗出來要進暗房

對...LV.5了我才知道要去暗房阿哈哈哈

順序是   愛喵  ←  嘛...我想要得是獸太不是獸蘿阿...
多妮   ←  連獸字都不見了只剩蘿阿!!
雪莉  ←   ...不能因為我叫lolitalily就這樣吧!!!

......那個.....抽完的瞬間我真的是大叫了**這遊戲是沒有男人嗎!?**
年少無知真是了不起阿.......
不過拜託你還是給我點男人吧
求你了(抹臉

然後說實話...雖然這些角當年是挺夢幻的...
可是都不適合新手用阿OTL

不過我家多妮真的非常爭氣QAQ
她就這樣幫我打到無名之丘

說道無名.....我這人非常神奇的到這裡還是沒撿到流浪犬....
真不知道哪裡受到詛咒
所以打完垃圾之街boss我就直接去店裡買高級博美犬了(炸

嘛....博美就是博美....只有觀賞作用(遠目
狗狗是我第二個煞到的角色ˊ\\\\\ˋ(暱稱來自他的稱號:軍犬
L4哈思哈思哈啊哈阿ˊ口ˋ
其實L1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像氣質美青年阿超棒的
(雖然後來證實完全是被騙了。
不過這樣笨笨的狗狗也是超可愛得啦>\\\\\<
好喜歡!

L1真的很氣質啦請大家貼上螢幕仔細看(夠惹

狗狗初始攻防不高啦...
不過看看樓上的(望
依他技能好開的程度其實開始不錯用
--畢竟最好開得眼鏡完全打不到阿--
我那時候還有老馬跟...傑多吧
完全不能用阿。(老馬是那個....你也知道我外貌協會。

狗狗很努力的幫我打了很久>\\\\<
後來我就抽到小狼了 *艸*
(暱稱來自於稱號:狼人)

小狼的攻擊力在斬影前非常實用
雖然技能沒有很好開
不過他就算空手輸出還是很高

我第一張R卡好像是狗狗(不要阻止我!這是愛!
第二張應該就是眼鏡 
從此只有眼鏡無雙。
我不太記得還有用哪些角XD"""""

記憶中的牌組~"~

貝姊眼鏡蜜瓜(抽牌組,朋友講才發現
傑多眼鏡隨便配
 阿奇眼鏡店長(打後台用
其他就隨便跳了...反正不知道的時候就換眼鏡上場XD

常用角是眼鏡、阿奇、傑多、貝姊、黑妞、店長
 狗狗多妮小狼是拿來疼愛的不是挨打得在家喝茶就好阿哈哈哈ヽ(。∀。)ノ

--------------------------分隔線----------------------------

碎碎唸好長
玩了這麼久了......來說說推與不推吧

1.玩遊戲就是為了繪師而已啦。
MIYA好棒哈啊哈阿(唯
這種乾淨簡單的線條跟上色很不錯阿
--雖然有點色盲--

2.卡牌遊戲不需要練功=q=
不過最近有點...ry

3.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非常期待R卡的更新!
由各角色故事串連起來的世界觀
也可以知道為何這些人會有這種特技
還有關係角之間的互動也讓人會心一笑

不過總體來講我覺得這還是適合狂熱者啦..............
而且我覺得騙錢情況加重了阿哈哈
然後很多玩家是在抱怨新角強度不平衡
--我個人使用的感想是再強進了地圖還是被當雜碎打所以沒差啦--

我會好好得陪著我的愛角們取回記憶=w=
那麼.一直以來跟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確定會跟我一起走完的孩子們=w=
還有沒壓R卡的馬爾跟沒出R卡的店長

希望不要再增加了(艸)

2 則留言:

王詩婷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Unknown 提到...

色情游戲
洪爺色情影片下載
卡通色情遊戲
色情照片
線上色情影片
527
8論壇影片
5278論壇
5278
5278cc
5278cc論壇
5278cc禁外連
hbo論壇5278
5278cc免費
5278論壇我愛78論壇
5278影片網
5278論壇歐美
5278論壇hbo論壇
我愛5278論壇影片
5278論壇我愛78論壇影片
5278cc
我愛5278cc論壇
5278免費
偷拍攝5278
5278色區
5278論壇影片ing
99770在線漫畫
77p2p免費影片
77p2p影片網
99770
77p2p
77p2p無料碼
77p2p影片網卡通
77p2p免費影片亞洲區
777成人性站
77p2p影片網亞洲區
線上漫畫99770
77p2p影片網線上觀看
77p2p影片區
777女人電影區
77990在線漫畫
77p2p免費影片觀看
色情光碟
成人色情影片
色情網頁
卡通色情
免費色情電影
色情影
色情自拍
色情手機遊戲